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江汉油田天然气压缩机首次出口美国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1

  中国石化江汉油田三机厂与美国Contour Global公司经过多轮洽谈后,于6月18日正式签订了两台4RDSA—2/G3606LE天然气压缩机组出口合同。这是该厂获得的首个RDS压缩机海外订单。

  这批出口美国的压缩机组为水上平台工作方式,与国内陆上运行环境不同,机组防腐要求较高。目前,该厂正加紧进行技术设计和各项生产准备工作,确保按时交货。

  三机厂是集团公司天然气压缩机国产化生产基地。该厂于上世纪80年代末引进美国RDS系列天然气压缩机设计制造技术,经过二十几年消化吸收和再创新,生产技术成熟,产品实现系列化发展,压缩机汽缸系列拓展到30余种,机体由4列发展到6列,国内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先后被武汉市和湖北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