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机集团所属中工国际桥梁项目建设在老挝市场取得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4

  6月16日,在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和老挝国家副主席本扬.沃拉吉的共同见证下,国机集团所属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与老挝公共工程与交通部国际合作司司长玛.苏玛拉签署了老挝贝雷桥(1938 年英国工程师唐纳德.西.贝雷发明。以高强钢材制成轻便的标准化桁架单元构件及横梁 、纵梁、桥面板、桥座及连接件等组成,用专用的安装设备可就地迅速拼装成适用于各种跨径、荷载的桁架梁桥)。项目商务合同,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建设74座贝雷桥,包括桥梁设计、供货、土建、安装等,合同金额为4.02元人民币。

  老挝贝雷桥项目是中工国际继老挝琅勃拉邦机场项目后在交通领域与老挝交通部的又一次重要合作,也是中工国际桥梁项目建设在老挝市场的首次突破。

  老挝为内陆国家,没有出海口,交通运输主要依靠公路运输,其交通基础设施条件亟待改善。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老挝境内的公路交通条件,提高公路桥梁运输等级。对于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