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我国自主研制750kV级变压器首次实现出口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9

  近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750kV级变压器成功击败ABB、韩国晓星、法国阿海法等公司的产品,获得3.5亿元采购大单,我国自主研制750kV级变压器实现首次出口,创造了国内变压器行业出口变压器产品电压等级最高、一次签单总容量最多的新纪录,确立了兵器装备集团在国际市场上超高压、大容量变压器的领先地位。该变压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具有结构合理、局部放电量小、损耗小、噪声低、无局部过热等显著优点,确保了产品长期安全可靠运行。兵器装备集团将在20-27个月内完成该产品的制造、运输,并现场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印方完成基础建设和设备安装工作。此前,兵器装备集团变压器产品已经成功出口美国、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等国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