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签约格鲁吉亚首个国际招标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5

  4月14日,中国水电集团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与格地区发展和基础设施部公路局共同签署里科季公路隧道修复工程合同,这是中国企业在格通过国际招标形式获得的首个工程项目。

  里科季隧道位于格中部的里科季山口,为双向两车道公路隧道,建于1982年,全长1.75公里,目前渗水和破损严重,需要修复。修复后的隧道将连接东西部主要干道,对格交通运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格鲁吉亚第一副总理兼地区发展和基础设施部部长戴维?特克舍拉什维利在签字仪式上说,他相信中国水电集团能够凭借雄厚的工程技术力量,将隧道改造成符合欧洲标准的高等级公路隧道,同时为格鲁吉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中国水电集团在8家获得招标预审资格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在格国际工程招标中第一个中标的中国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