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股份完成首个冷轧不锈钢出口合同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9

  3月7日,在宝钢股份不锈钢事业部和宝美公司的紧密协同下,投产不久的宝钢不锈钢冷轧工程20辊轧机生产出的逾120吨304不锈钢顺利发往美国,这是宝钢股份不锈钢冷轧工程投产后完成的首个冷轧产品出口合同。

  宝钢股份不锈钢事业部成立后,进一步加强了与宝钢海外公司、宝钢国际等业务单元的合作,建立了面向海外用户需求的快速反应通道,实施“门到门”的用户服务举措,将产品直接运送到海外用户的仓库,并提供剪切、开平等一揽子服务。去年,事业部不锈钢产品出口总量近10万吨,创出新高。

  宝钢股份不锈钢事业部后续工程冷轧产线具备5英尺宽料的生产能力,与宁波宝新冷轧产品形成互补,能更好地满足海外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产线投产后,不锈钢事业部依托宝钢海外营销体系,全力开拓新市场,与宝美公司携手,签订了该产线5英尺不锈钢冷轧产品出口美国市场的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