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铝公司总承包越南仁基氧化铝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5

  2月28日,由中国铝业公司总承包的越南仁基65万吨氧化铝项目,在越南多农省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越南政府工商部部长阮辉煌、资源与环保部部长范奎元、交通运输部部长胡义勇、国防部部长冯光青,建设方和投资方代表,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熊维平、副总经理张程忠,越南煤炭矿产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黎阳光、总经理陈春和以及越南多农省、林同省、得乐省的党政负责人出席仪式。
  
  仁基氧化铝工程是中铝公司在越南的又一总承包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65万吨氧化铝,总投资6.55亿美元,建设工期24个月,2009年签署EPC总承包合同。此前2008年,中铝公司所属中铝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越南林同65万吨氧化铝项目的国际招标中成功中标,林同项目已于2009年动工建设,计划2010年建成投产。

  总承包越南仁基、林同氧化铝项目,是中铝公司实施党中央“走出去”战略,加快国际化多金属矿业公司转型的重要举措,将充分利用自主知识产权带动国内相关企业设备、材料以及施工劳务输出,极大提升我国氧化铝技术及装备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