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机集团所属企业签订柬埔寨环网输变电工程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2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中国重机)近日与柬埔寨王国经济和财政部、柬埔寨王国国家电力公司共同签订了柬埔寨金边环网输变电工程项目EPC合同。柬埔寨王国经济和财政部副国务秘书翁山伟素、柬埔寨王国电力公司主席寇罗特纳和中国重机陆文俊总经理分别代表各方在合同上签字。

  该项目从2007年进行立项,由中国重机负责开展项目前期的可行性研究、项目环保评估,根据可行性研究的结果进行项目的方案设计,并以此设计方案确定整个工程的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和扩建4座115kV 和230kV变电站,新建4段115kV 和230kV同塔双回输电线路。项目建设期3年。

  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金边地区的供电紧张状况,并通过金边环网把柬国家发展规划中将要建设的几个水利、火力发电站与金边地区的主要用电负荷联接起来,是柬埔寨王国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柬经济社会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将起到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