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集团完成Emerald公司收购交割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2

  10月12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收购在英上市能源企业——Emerald公司的交割仪式在伦敦Mandarin Oriental酒店举行。交割完成后,中化集团正式拥有Emerald公司100%的权益。根据收购协议安排,Emerald公司10月13日从伦敦股票交易市场退市。

  收购Emerald公司,将进一步优化中化集团油气储量结构,标志着中化集团上游油气资产在南美和中东地区的战略布局已初步形成,为中化集团在南美和中东地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Emerald公司1996年在伦敦股票交易市场上市,拥有叙利亚、哥伦比亚、秘鲁三国11个区块50%-100%不等的工作权益,其中作业区块10个,公司核心资产权益内可采储量为1亿桶,并有勘探潜力资源量约10亿桶。Emerald公司当期产量10000桶/天,预计2012年项目产量可达40000桶/天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