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宝石机械再获18亿元国际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2

  9月29日,中国石油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又获一份总价值达18亿元的国际订单。

  此前,这个公司与阿联酋国家钻井公司签订了20.8亿元的钻机订单。仅9月份签订的两个订单总价值就高达38.8亿元。

  这份订单是宝石机械公司与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签订的,合同内容是阿联酋迪拜“1+1”300英尺自升式海洋钻井平台EPC总包项目。

  所谓“1+1”即宝石机械公司将先为用户提供一套包括船体建造和钻井系统集成在内的自升式海洋钻井平台。如果用户满意,合同将继续执行,公司再完成另外一套同类装备。

  “这是宝石机械在海洋石油装备市场签订的最大订单,更加坚定了宝石机械挺进海洋市场的信心。”宝石机械公司总经理张永泽说。

  早在陆上钻机产销两旺的2005年,宝石机械公司就确定了“立足陆上、扩大海外、挺进海洋”的市场发展战略。目前,宝石机械已交付及正在研制的海洋模块钻机达到38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