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天津院柬埔寨KCC项目获FAC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25

  日前,中材集团旗下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交钥匙(EP)工程――柬埔寨KCC(2500t/d)项目获得业主正式颁予的最终验收证书(FAC)。

  柬埔寨KCC水泥厂(2500t/d)建设项目是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与泰国最大的水泥集团——SIAM水泥集团首次合作建设的项目,同时也是泰国SIAM水泥集团在海外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项目,为柬埔寨第一个大型的水泥工厂。

  2005年10月27日,泰国SIAM水泥集团与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在曼谷正式签署柬埔寨Kampot2500t/d水泥生产线工程设计、设备供货、技术服务交钥匙工程合同。该项目于2006年初开始动工建设,2007年7月24日窑点火开始试运转,2008年1月14日举行了正式投产庆典,柬埔寨国家总理洪森亲自出席了庆典活动并对该项目给与高度的评价。

  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KCC项目经理部通过对项目质量、进度的严格控制与管理和优质的技术服务,使合同项下的任务圆满完成并得到了业主的充分的肯定。该项目的成功建设并顺利通过一年质保期,充分展示了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国际领先的技术与装备水平和优良的服务,为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总承包项目积累了新的经验,为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乃至中材集团在东南亚地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为进一步发展东南亚地区的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