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一航局实施的利比亚住房场平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9

  日前,中交一航局实施的利比亚米苏拉塔市5000套住房工程场平项目和米苏拉塔市舒哈达.拉米莱区基础设施项目正式开工。

  该场平项目是整个利比亚5000套住房项目的前期工程,共分5个区域,总占地面积约268万平方米,填挖总量约 513 万方。该基础设施项目主要包括道路、给排水、电力、燃气、通讯等。自承接项目以来,一航局积极与当地有关部门沟通,提前分析施工工艺控制的要点、难点,为项目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施工中,中交一航局将秉承“重合同,守信誉”的宗旨,狠抓项目管理,加大资源投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在利比亚市场树立良好的中交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