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签近2亿美元的安哥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3

  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CMEC)日前签订安哥拉卡宾达省公路改造项目和卡宾达省儿童医院项目,合同总金额近2亿美元。

  公路项目工期36个月,工作范围为包括卡宾达省公路丁吉~内库多段的改建工程,全长52公里,路基宽9m,路面宽7m,采用双层沥青混凝土路面,新建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Ⅱ级。卡宾达省有着丰富的石油资源,由于多年的战乱破坏和年久失修,原有的道路设施很差。随着安哥拉经济的快速发展,公路建设对于当地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医院建设项目工期24个月,内容为修建一座200床位的儿童医院,满足当地60%儿童的医疗需求。项目总用地面积40000m2,总建筑面积9589m2,建成后将成为园林式医院。目前,该省还没有儿童医院,由于当地环境较差,儿童生病并导致死亡的几率很大,急需建立儿童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