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色股份与伊朗公司签署3.27亿欧元电解铝厂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5

  2008年3月12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色股份)在伊朗霍拉桑省省长办公室与业主伊朗TOUSEA-E-RAH AVARD PARSIAN公司签署了《伊朗SABZEVAR 11万吨/年电解铝厂项目》的工程承包合同,合同金额3.27亿欧元(约合36亿元人民币)。根据合同,中色股份将承接基本设计、详细设计、设备和材料供货以及土建工程的技术服务、设备安装、试车和培训等,建设工期36个月。

  中色股份是中国有色集团承建海外有色金属相关工程的主力军,多次入选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评选的“全球225家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在国际工程承包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伊朗市场,中色股份拥有稳定的市场份额,曾先后承建了伊朗法亚布铁合金厂、亚兹德锌冶炼厂、哈通·阿巴德铜冶炼厂、加佳姆氧化铝厂、阿拉克电解铝厂等一系列有色金属重大工程项目。2006年下半年,中色股份开始跟踪SABZEVAR 11万吨/年电解铝厂项目。此次合同的签署及实施,必将为中国有色集团海外工程承包业务的发展积蓄更多的实力。

  目前,业主已经开始项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