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我国企业为越南重点项目达门水电站提供机电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9

我国企业为越南重点项目-达门水电站提供机电设备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所属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和东方电机股份有限总公司联合体在越南河内签订了越南国家级十大重点项目之一——越南清化省达门(CUA DAT)水电站机电设备供货合同。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97MW,采用买方信贷方式进行。

  合同范围包括装机2×48.5MW的水电站机电设备成套设计、制造、供货、运输和现场安装、试验指导,技术培训等技术服务。主要供货设备有:2台48.5MW的水轮发电机组、水轮机进水阀、调速器、励磁系统、厂房桥式起重机、一套直径3m的灌溉用阀(包括锥形阀、蝶阀)、变压器、监控保护系统、110KV开关站设备、高低压开关柜等。供货为CIF海防港,总工期为1068天。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胡乾文大使和商务处何小玲参赞,越南建设进出口总公司VINACONEX董事长和总经理,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陆文俊总经理、岳建忠副总经理、朱旭副总经理,东方电机股份有限总公司杨养庄部长出席了合同签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