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材成立合资公司 进军国际玻璃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09

中国建材成立合资公司 进军国际玻璃市场

  11月8日上午,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中国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CTIEC)与美国托莱多国际工程公司(TECO)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联合举行仪式,隆重庆祝CTIEC-TECO美国技术有限公司(CTIEC/TECO American Technology,INC)成立。 

  CTIEC-TECO美国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和美国托莱多国际工程公司在美国俄亥俄州注册的合资公司,中国凯盛和美国TECO各持50%的股份。作为跨国公司,CTIEC-TECO将以中国凯盛和美国TECO的技术为依托,致力于开拓全球市场,服务于世界玻璃行业,将为广大平板玻璃、器皿玻璃、特种玻璃、玻璃纤维等制造商提供技术服务、承担交钥匙工程。合资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凯盛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同时将为中国浮法玻璃技术进一步走向世界提供更大的国际经营平台,有助于我国玻璃行业更好地实施“走出去”战略。

  中国凯盛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玻璃工业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是国际玻璃技术市场的著名企业。近年来,中国凯盛大力实施“求新求强”的发展战略,秉承“提高技术,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高中国浮法玻璃技术水平,并且第一个将中国浮法技术打入国际市场,在保持国内玻璃技术市场占有率60%以上的同时,取得了企业化、市场化、工程化和国际化的全面发展,连续多年进入全国勘察设计企业100强、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企业50强,并被美国权威杂志ENR连续3年评为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200强,成为我国建材行业惟一进入此行列的单位。美国托莱多国际工程公司是一家具有76年历史的国际著名玻璃技术公司,主要从事浮法玻璃、玻璃器皿、玻璃纤维、玻壳和特种玻璃的专业窑炉设计和配料车间设计,迄今,该公司已设计建造了1000多座烧燃料的窑炉和150余座电熔窑,完成了16项交钥匙工程的玻璃工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