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铝公司与秘鲁政府签署采矿和冶金发展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3

11月18日至21日,中铝公司董事长葛红林率团访问秘鲁,出席2016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等活动。峰会期间,葛红林出席了中秘两国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次中秘经济合作战略对话,就秘鲁矿业及金属加工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探讨。会后,葛红林代表中铝公司与秘鲁能源和矿业部部长孔萨罗·塔马约签署采矿和冶金发展谅解备忘录,就特罗莫克铜矿项目扩建达成初步共识。

在中秘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铝公司高度重视特罗莫克项目的建设开发,致力于通过该项目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做出贡献。中铝公司将继续探讨在项目扩建、产业链延伸等领域的合作。

特罗莫克铜矿项目于2013年12月建成投产,是秘鲁近20年来第一个建成投产的特大型铜矿项目,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在秘鲁矿业投资的典范。中铝秘鲁矿业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社区关系、技术人才培训、环境保护等方面发挥了模范作用,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获得秘鲁国会针对性立法以解决矿区居民搬迁问题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