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绿园公司荣获“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1

近日,以“生态文明·绿色城市”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在湖南岳阳举行。会上,中国能建葛洲坝绿园公司荣获“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称号。

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创办于2008年,目前已成为国内最著名的绿色论坛。本届论坛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机构指导、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组委会等单位联合举办。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代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代表、各地地方政府代表、环保企业领袖以及环保学术界权威出席本次论坛,共同为促进绿色转型、传播绿色价值而发声,旨在推动中国绿色发展。会上还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十佳绿色城市、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评选结果。

绿园公司作为葛洲坝集团进军环保业务的投资型、控股型和战略性研发平台,以“引领环保产业,建设绿色家园”为己任,通过投资并购、管理融合,高端切入环保领域。目前,该公司旗下已有葛洲坝环嘉、葛洲坝中固、葛洲坝兴业等多家控股子公司,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环境治理等业务上有着雄厚实力。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葛洲坝绿园公司将加快发展固废处理、环保装备制造、环保产业园区、城市综合治理等多方业务,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