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核建承建的田湾核电5、6号机组施工组织总设计顺利通过外部专家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8

11月8日,为期2天的田湾核电5、6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施工组织总设计(以下简称“施工组织总设计”)专家评审会在田湾核电现场举行。中国核建集团公司、江苏核电公司、中核工程公司及四达贝克斯工程监理公司等单位组成的评审组专家出席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中核二三连云港项目部紧密围绕施工组织总设计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专家分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公司编制的《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施工组织总设计》内容详实完整、系统性强、合理可行,按照专家组意见进一步修改后可以作为田湾核电5、6号机组核岛安装施工的指导性文件。

2016年5月中核二三中标田湾核电5、6号机组核岛安装合同后,连云港项目部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施工组织总设计的编制及内部评审工作,并于7月20日顺利通过中核二三内部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