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无人机演示系统首次珠海航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4

在第十一届珠海航展上,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无人机演示系统首次展出,引来关注。

无人机演示系统的设计基于无人机实战模拟操控训练,是对无人机实际使用流程予以简化、虚拟化和数字化后的一款宣传用演示系统。演示系统能够向参观者展示WJ-600A/D无人机使用性能及工作流程,并能够带领用户完成无人机的起飞、飞行、侦查、打击、回收等一系列无人机相关操作,能够将无人机和挂装武器的性能和使用方法生动逼真的展示给操作者。

无人机演示系统向用户展示了无人机的飞行性能、作战用途以及任务设备性能等信息。通过让用户自行配置飞机载荷,规划飞行航路,并在飞行任务中实际的对飞机和光电侦查设备进行操作切实的感受到无人机的使用流程和使用性能,以期给用户带来直观的震撼和兴趣。同时由于虚拟仿真技术的运用,用户不仅能体验到无人机操作手在侦查、捕获、打击目标中的真实工作状态,也能体验到自身随机飞行、随导弹中靶等现实无法实现的体验,加深了用户的印象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将飞机高精度侦查和高精度打击的性能展示给用户。

该系统是三院首次对无人机演示系统的尝试,该系统后续也可发展为操控训练装备,对无人机系统的宣传以及无人机配套设备的完善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