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喀麦隆比尼瓦拉克电站项目招聘员工受到当地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4

中国电建喀麦隆比尼瓦拉克水电站项目部在当地招聘首批大车驾驶员引起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10月27日,项目部从大量报名人员中筛选了20名驾驶员进行基本技能测试后,挑选出5名驾驶员作为学徒工跟车培训。下阶段,项目部还将组织招聘挖掘机、推土机等重型机械设备操作手的招聘和培训工作。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中国电建在喀麦隆建设曼维莱电站后,比尼瓦拉克项目即将开工的消息在喀麦隆再次引起强烈反响,特别是该项目能提供1000多个就业机会吸引了大批当地村民前往工地寻求就业机会,在首都雅温得的办事处还经常收到求职简历,项目所在地恩冈代雷各级政府官员,也在不同场合多次表达了希望中国水电能从当地聘用员工,为当地村民提供就业机会的意愿。

项目负责人表示,为了与当地政府和人民建立良好的共建协作关系,培训和提高当地人民的劳动技能,履行中国电建的社会责任,项目部将从曼维莱水电站项目部抽调少数技术过硬、表现良好的优秀喀麦隆员工组成比尼瓦拉克水电项目的骨干力量,其他员工就从当地招聘、重新培训,让更多的当地人受益于比尼瓦拉克水电站项目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