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军车亮相第十一届珠海航展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2

11月1日,在广州珠海市开幕的第11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上,东风军车首次以“东风汽车集团”形象参加珠海航展。东风静态展示区展出面积360平方米,其中东风猛士6×6武器平台车属首次对外亮相。本届航展的一大亮点就是新增了7万平方米在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域,在该区域,有两辆“9·3阅兵”同款6人防护型东风猛士突击车为观众进行动态演示,它们在不到四分钟的时间内,以通过蛇形桩路段、翻越纵坡、横渡涉水池、通过垂直台阶和壕沟等表演内容,向观众展示东风猛士这一“陆军航母”的大动力、高平顺、高通过性的优异越野性能。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是国内唯一由政府官方主办的国际级航空航天博览会,是世界五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航展之一,此次参展的东风猛士在技术和性能上实现全面升级,代表着东风军车最新技术水平,展示了东风军车研发的最新成果,彰显中国军车风采和东风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