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振华重工与微软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3

9月29日,中国交建所属振华重工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微软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中国交建副总裁兼振华重工董事长宋海良、微软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罗荣力出席签字仪式。

按照备忘录,双方将在数字化码头业务转型、全球化服务平台构建、领先的行业软件开发中心构建、全球化协同办公平台构建等方面,充分运用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进行互补合作,致力于共筑全球重工行业的标杆。

微软将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助推振华重工自动化码头集成技术的发展,实现由传统码头机械提供商向现代化数字化码头服务提供商的战略转型从而提高码头运营效率;微软也将为振华重工的全球化服务平台构建提供技术支持,在全球范围内构建集中统一的码头远程监控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