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汽研中心党委传达贯彻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13

2016年10月12日下午,汽研中心党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于10月10—11日召开的“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汽研中心党委书记于凯主持会议,汽研中心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等中央领导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汽研中心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汽研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汽研中心党的建设和企业改革的实际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