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金税三期工程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3

2016年10月8日,中国电子所属中国软件承担的国家税务总局金税三期工程系统推广上线运行工作再次传来喜讯:山东、山西、重庆、江苏、浙江、宁波、深圳7省市14个省级国、地税局金税三期系统同步单轨上线,新旧系统成功切换。上线首日,系统运行平稳,业务办理顺利。截止目前,金税三期系统已在全国36个省市区(含5个计划单列市)、70个省级国、地税局正式投入运行,这标志着金税三期工程的推广工作完美收官。

金税三期工程是国家电子政务十二金工程之一,投资金额70余亿,工程规模居十二金之首,实现了“一个平台、两级处理、三个覆盖、四个系统”的工作目标。经过中国软件5年的努力,金税三期工程已建成覆盖率达100%,覆盖国地税所有税种、所有税务征收管理工作环节和各级国、地税机关的全国税收管理信息系统。该系统每年为80万税务干部、3500万纳税法人、5亿自然人提供7X24小时税费服务,为国家税收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对实现税收管理更加统一规范、纳税服务更加优质便捷、国地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