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迅速传达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2

2016年10月12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会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10月10日至11日召开的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国投领导,总师总助,各部门(中心)、子公司、巡视组主要负责人,人力资源部、战略发展部、监察部、党群工作部全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会生传达了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等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国投成立以来非常重视党建工作,特别是十八大以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建立起卓越党建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找差距、找不足,在新的形势下,按照新的要求,使党建工作有新变化、新举措,真正能适应新环境。王会生代表国投党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要原原本本学习会议文件,要深入学、反复学,领导干部要先行,一定要用心用脑,学好弄懂。二是深刻领会,提高认识。要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有看齐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梳理问题,研究问题。要带着问题学,要梳理问题,查找实际工作中的不足,研究对策,认真整改。四是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要以从严治党为主线,要深化细化相关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好。五是加强宣传,总结经验。要把国投好的做法经验进行总结、提炼,进一步加强宣传。王会生指出,要把学习这次会议的精神,和国投“两学一做”、改革转型创新以及巡视整改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来落实会议要求,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真正把国投的党组织办成我党信任的、能发挥六大重要力量的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