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乌兹别克斯坦安格连电厂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31

近日,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一公司承建乌兹别克斯坦安格连电厂150兆瓦机组成功并网发电一次成功,为机组试运行和移交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实现为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独立25周年献礼的目标,项目部继完成水压试验、厂用系统带电、汽机扣缸、点火吹管、汽机冲转后,紧锣密鼓,科学组织、周密部署,与哈电、调试、运行、设计等部门密切配合,克服设计、设备缺陷等诸多问题,采取24小时倒班工作的方式,高质量完成并网前各项工作。

乌兹别克斯坦安格连电厂工程位于塔什干市东偏南130公里,建设一台150兆瓦燃煤火力发电机组。该工程是中国在乌兹别克斯坦的第一个火电厂施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当地用电紧张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