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集团携手中国银行、中国银联发布联名信用卡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18

2016年8月12日,东航集团所属中国东方航空与中国银行、中国银联在上海举行发布仪式,“中银东航银联联名信用卡”正式首发。该产品是三方跨界合作,强强联手,精心打造的面向航空商旅人士、跨境旅游中高端客户、境外消费人群的一款信用卡产品,将为持卡人提供差旅出行服务和境外刷卡消费多种专属权益。该联名信用卡的诞生同时作为东方航空、中国银行、中国银联“三方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标志着三家企业致力于融合航空服务和金融服务,在不断创新中满足客户需求,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效、便捷、舒心的客户体验。

东航集团党组书记、东航股份总经理马须伦,中国银行总行副行长许罗德,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华勇出席首发仪式并致辞。马须伦在致辞中表示,东航和中国银行、中国银联一直保持了深入而良好的合作,此次联名信用卡的发布开启了三方合作的新起点、新篇章,同时也是“三方”向客户做出的新承诺。下一步,东航将携手中国银行,把中国银行的金融服务优势和东航的航空服务优势结合起来,为客户、为旅客提供更加丰富、更加多彩、更优惠、更方便的服务。

发布仪式上,马须伦、许罗德、葛华勇等领导共同按动按钮,正式发布“中银东航银联联名信用卡”。东航股份副总经理吴永良、东航股份营销总监董波出席仪式,并向合作方、客户代表赠送了东航飞机模型和首发信用卡。

据介绍,“中银东航银联联名信用卡”分为金卡和白金卡,卡面设计为一轮旭日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象征“手握此卡,尽享环球精彩”。该卡结合东方航空会员和中国银行跨境金融服务的功能,具有多项特色优势:一是消费积分自动转化为东航里程;二是跨境消费享有百大机场免税店最高10%优惠,白金卡境外消费额外获赠2倍累积里程;三是持卡消费一元可享指定机场停车区2小时停车或48小时停车服务;四是办卡首刷可获中国银行最高3万积分;五是东航机票专区享受指定航线5%的购票折扣。同时,该联名信用卡采用高科技芯片技术,支持HCE、ApplePay(苹果支付)、SamsungPay(三星支付)、二维码等新兴支付方式,充分满足持卡客户安全性、便利性需求。

中国东方航空总部位于上海,拥有近600架飞机的现代化机队,航线网络通达179个国家和地区的1057个目的地,每年服务旅客超过1亿人次,是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东航正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谋划发展,以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推动转型升级,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促进航空业和其他行业的融合,在价值链、服务链和产业链上获得更大发展。

中国银行发源于上海,是我国唯一持续经营百余年的商业银行。作为发行我国第一张信用卡,我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在跨境金融、银行卡服务、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积累了深厚的经验。

近年来,东航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密切关注会员消费习惯和服务需求变化,在满足旅客需求方面不断拓展,持续优化和创新会员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中银东航银联联名信用卡”的推出,丰富了东航的会员产品、拓展了增值服务,提升了广大会员的旅行体验。东航和中国银行都希望通过合作,进一步优势互补,为实现银企共同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