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技一院万源科技公司打入天然气数字化管道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30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万源科技公司所属北京航天拓扑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前不久成功中标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数字化管道系统项目”。这是拓扑公司基于自身技术和行业优势,拓展新兴业务领域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意味着拓扑公司成功打入天然气数字化管道市场。

  针对近年来石油、天然气在生产调度中的计量分配和供给问题,以及在输送过程中的安全事故多发的情况,拓扑公司对标中石油等一流企业的技术架构,调研市场需求,在燃气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方面,利用自身特长,深度研发,建立了成熟的体系架构,可以合理按照供需情况对管道内天然气进行分配。目前,拓扑公司这一技术已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此次中标的项目包括信息化建设标准制定、数字化管理系统的总体设计与集成、生产调度指挥系统、气体计量管理系统、危险源防控及应急管理系统等内容。相比其他竞标单位,拓扑公司的技术更实用、更符合客户需求,最终得到了招标方的认可。

  该项目的中标,为拓扑公司在燃气数字化、信息化、智慧燃气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市场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