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在皖首个投资项目举行签字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7

近日,由中国能建投资,安徽电建二公司和安徽院联合总承包,天津电建和山西院分别实施工程管理和监理工作的中国能建太和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一、二期工程举行签字仪式,这是中国能建在安徽境内的首个投资项目,也是中国能建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运用联合体协同总承包模式开拓的新市场。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太和县肖口镇,利用3000亩园区工业卫生防护区域,按照分布式“先建先得”滚动式推进的原则,建设光伏电站和光伏苗木基地。此次签约的一、二期工程均为2万千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由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徽院分别按60%、20%、20%的比例投资兴建。项目建成后,对太和地区环境改善和经济建设将起到促进作用。

近年来,中国能建把项目投资作为企业做强做优的重要平台、转型升级的重要渠道。在产业投资领域着力发展清洁能源,在提高自身效益的同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造福一方百姓,充分彰显了中国能建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的央企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