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承建的蓟汕高速海河特大桥主体工程顺利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6

5月24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六局承建的天津蓟汕高速公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蓟汕高速海河特大桥主体工程顺利贯通。这为蓟汕高速公路8月份全线通车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蓟汕高速海河特大桥连接天津市东丽区和津南区,是蓟汕高速全线唯一一座跨海河桥梁。大桥全长1210.328米,面积43087.68平方米,其跨海河部分为250米,主桥中跨钢结构跨径110米,为天津市跨海河桥梁最长跨径。

天津蓟汕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形成新的跨海河南北通道,并通过京津高速向北、向南分别连接津蓟高速和长深高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天津市南北向的沟通与联系,改善长深高速交通拥挤的状况。同时,作为天津中心城区环城高速公路的东段,将与既有高速共同构成天津市中心城区外围的高速环线,减轻过境车辆对外环线带来的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