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全力保障2016年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安全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5

2016年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将于5月25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为确保会议供电保障工作的万无一失,南方电网公司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全力确保实现“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

此次保供电涉及的重要场所包括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机场、铁路、政府机关、新闻媒体单位等,涉及的变电站27座,输配电线路66条、重要保供电场所31个。

南方电网公司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制定了保供电工作方案,提前联合重要客户完成保供电场所的用电检查和安全风险评估,及早发现问题和隐患,已督促并协助用户完成安全隐患整改。二是联合省、市政府开展了2次保供电反事故演练,进一步提高电网与其它保障单位应急能力和事故处理水平。完成了关键变电站及客户端备用自投装置的传动试验工作。三是安排应急发电车在现场进行保供电工作,满足主会场等重要负荷对不间断供电的要求。组织了12支共252人的应急抢修队伍,发电车19辆、抢修车56辆和物资,24小时值班待命,确保发生突发情况时能够做到快速反应、及时抢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