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与温州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0

5月17日上午,中国电子与温州市政府在北京“中国电子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基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温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规划和实施、产业园区规划和建设、电子政务内外网建设和运维,以及智慧旅游、物联网应用、轨道交通PPP 项目、北斗应用等开展战略合作。

芮晓武指出,中国电子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合作,已在北京、上海等地建成北京未来科技城、上海浦东软件园、北海产业园、海南生态软件园、东莞产业园等全国有影响力的电子信息特色产业园,形成了可持续发展的先进理念和运营模式。此次与温州加强合作,中国电子将推动更多所属企业和优秀项目落户温州,寻求广阔发展空间,推动温州产业园建设成为有影响力的高端电子信息产业园,为温州电子信息产业实现快速发展加油助力。

徐立毅考察了中国电子所属企业中电华大、长城网际,参观了中国电子业务发展成果展厅,对中国电子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取得成果以及主营业务实现规模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国电子坚持市场化转型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许。他指出,中国电子选择在温州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园,将对加快温州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徐立毅表示,温州市委市政府将把中国电子温州产业园作为重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项目来抓,全方位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尽心尽责做好规划、基础设施、环境营造及重大功能性项目。通过双方努力,高起点、高标准推进产业园建设,加快建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园版图的示范样板。

在此次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上,中国电子温州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与中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软件发展有限公司,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电子总会计师李晓春,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任玉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温州市委办、市府办等有关同志,中国电子办公厅、中电科技、上海浦软、长城网际、中电数据等有关负责同志及入园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