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技“擎天柱”成全球最大车载巨型屏幕车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0

  

  近日,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15所新长征公司清华园产品发布现场,一辆酷似电影《变形金刚》中汽车人领袖“擎天柱”的改装车展现在观众面前。这辆航天“擎天柱”就是该公司历时8个月研制成功的全球最大车载巨型屏幕车。

  该车填补了国内外大型车载移动LED大屏车的空白,并成功与英雄传媒合作应用到电子竞技领域。车辆设计不仅在结构、材料方面突破了传统思路,而且在液压举升扩展方面融入了航天核心技术,在布局规划、内饰装修方面融入了电子竞技行业特性。

  航天“擎天柱”内设两个参赛区共10人的竞技赛位,最大的车载LED屏完全展开后面积为60平方米,可同步展示多画面游戏赛况。大屏幕可以折叠形式收纳于厢体内部,适用于户外各种复杂环境。

  2016年,航天“擎天柱”计划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全国10余个城市巡演30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