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参与编制的《交通运输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2

日前,中交集团参与编制的《交通运输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由交通运输部正式发布。

规划阐明了“十三五”时期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发展的形势要求、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全面指导“十三五”期间交通运输行业的创新能力建设、重大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各项工作,为建成安全便捷、畅通高效、绿色智能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规划的编制工作于2014年正式启动,设立了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工程、港口工程、航道工程、运输服务、安全应急、节能环保、信息化、软科学等11项子题,分别进行各自领域的“十二五”技术总结与“十三五”技术预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