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招商局旗下联合光伏2015年发电量同比增52%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08

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商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联合光伏 ,第一大股东为“招商新能源”)1月7日公布,2015年联合光伏总发电量达到9.38亿度,较去年同期大增51.88%,其中,第四季度发电量为2.48亿度,同比增长36.67%。

2015年发电量大幅增加主要得益于本公司电站并购和开发业务的快速扩张,其中包括年内成功获得大同“领跑者计划”100兆瓦集中式太阳能发电站项目,并收购一个位于湖北省的装机容量约为1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本公司实益拥有25个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达到976兆瓦,同比增70.63%。

联合光伏是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自愿公布季度性发电数据的光伏发电集团,并一直坚持发电量等关键运营数据的公开发布。2015年9月14日起,联合光伏正式纳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五大指数,同年11月30日起,联合光伏纳入MSCI全球小型股中国指数。未来,联合光伏将继续发挥新能源中国领跑者的带头作用,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