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大桥项目成首个获詹天佑奖海外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30

11月27日,从中国土木工程师协会获悉,中国建筑承建的纽约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大桥项目获2015年度詹天佑奖。这是该奖项设立以来,第一个获奖的海外工程项目。

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大桥改造工程开始于2009年,于2013年12月完工,总合同额超过4.07亿美元,是纽约州交通部历史上最大的单体工程。项目周边环境复杂,施工现场横跨河流、铁路、高速公路,以及稠密的居民区。

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大桥项目曾先后获得2013年度美国土木工程协会施工成就暨年度项目奖、美国《道路与桥梁》2013年度十大桥梁工程第三名、以及美国《工程新闻纪要》2014年度公路/桥梁板块最具价值奖。该项目还曾登上美国《工程新闻纪要》杂志封面。

目前,中建美国公司在大纽约地区有6个在施桥梁项目,为该地区的交通枢纽升级提供了重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