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所属中投保公司获批挂牌新三板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30

2015年11月27日,国投所属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批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中投保,证券代码:834777。

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投集团成员企业,经过长期的发展和业务实践,已形成了跨货币市场、股票市场、债券市场的业务线,致力打造信用增进、资产管理和互联网金融三足鼎立的业务架构,是目前国内成立时间最早、业务规模最大的担保机构,为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单位。中投保与国内一流的银行、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及专业投资、咨询顾问机构结成了广泛的战略联盟,投资参股了中国国际金融公司、鼎晖投资等相关领域的旗舰企业,初步构建了为客户提供金融及信用综合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运营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