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外运长航与大连海事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15

10月12日,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与大连海事大学在大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项目合作与技术研发,实现责任和风险共担、知识产权和利益共享;共同探索人才培养途径,制订人才培养计划,创建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

中国外运长航董事长赵沪湘在仪式上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继续秉承精诚合作、携手发展的原则,建立常态化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加强航运安全技术合作,共同研究开发船舶运行智能化、信息化应用技术,加强国际公约的跟踪研究和成果分享,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合作职能的充分发挥。

大连海事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近年来,中国外运长航集团与大连海事大学通过校企合作,在航海、轮机、物流及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为中国外运长航集团生产经营和战略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