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试与产业化基地在中国电子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14

10月11日,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试与产业化基地在中国电子揭牌。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严新平、中国电子所属中原电子总经理徐刚代表双方揭牌。

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由科技部批准立项建设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湖北省科技厅主管,主要针对我国交通运输安全领域的迫切需求,立足水运,河海兼顾,围绕多层次的事故分析与预防、全方位的安全监管与控制、全天候的应急指挥与搜寻等研究方向,开展高水平的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工作。

中原电子副总工程师、应用电子研发中心主任张东华,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书记、常务副主任吴超仲教授分别做了报告。张东华副总工程师对公司在汽车电子、北斗在水运行业的应用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吴超仲副主任对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机构设置、研究方向以及中试与产业化基地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领导对未来行业发展方向、项目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