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海油积极参与“沿海环保公益行”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3

9月18日,来自中国海油渤海地区的青年员工与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的志愿者一道,在青岛市崂山开展第四届“沿海环保公益行”活动。150余名志愿者共同捡拾海滩垃圾、宣讲海洋环保、捐资助学。

“沿海环保公益行”活动是由中国海油渤海石油管理局发起的青年微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清洁海滩、海洋环保宣传、捐资助学等方式提高公众对海洋环保问题的关注度,2012年起分别在辽宁兴城、河北秦皇岛等环渤海沿海城市成功举办三届。本届活动由渤海石油管理局与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合作主办,由海油发展环保公司承办,活动主题从“海洋环保”延伸为“共建海洋生态文明”。

上午,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崂山石老人海水浴场,兵分“清洁小分队”和“宣传小分队”两路开展志愿行动。下午,志愿者分别来到曹村小学和青岛福利院开展活动。

作为建设“海洋强国”的生力军,渤海石油管理局一直将关爱海洋环境作为落实央企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积极组织青年员工通过清洁海滩、增殖放流等活动,提升全民海洋意识。今后,渤海石油管理局将继续携手国家海洋局等单位,持续提升“蔚蓝力量”的社会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