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参加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2

9月18日至20日,由国家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举行。港中旅集团参加了本次展会幷获得优秀参展企业称号。

今年,港中旅集团展位以“爱心之旅”为布展主题,专门设置了“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茶叶项目扶贫基地”展示平台。“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年度慈善盛会。作为社会责任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之一,港中旅通过参加慈展会的契机,全面展示港中旅承担社会责任及公益慈善方面的成果,为探索具有集团产业特色的社会责任工作开展模式,不断加强集团社会责任工作开展的深度和广度,促进集团企业社会责任品牌的进一步完善,提高品牌美誉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