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贸易举办第27届中国国际毛纺原料交易信息交流会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2

  近日,中国国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27届中国国际毛纺原料交易信息交流会在青岛召开。

  本次会议以“新市场,新规则”为主题,来自国际毛纺织组织、全球26个国家的代表和国内企业来宾等业界同仁500余人,共聚一堂、相互交流、充分讨论,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经济环境以及低迷的全球市场形势,碰撞思想、找出思路、寻求应对之策,共话毛纺行业发展之路。

  会上,由国投贸易、新西兰羊毛利益国家委员会提议,复制中澳羊毛联合工作小组模式,成立了中国-新西兰羊毛联合工作小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与中国国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嵩林共同为中新小组启动揭牌,并为小组成员授牌。

  会议期间,国内外毛纺界人士充分沟通、广泛交流,积极开拓产业链上下游真诚合作,共同为促进市场繁荣和毛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