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平圩电厂三期工程实现“双投”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22

  9月1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平圩电厂三期工程6号机组168小时运行圆满结束,现场举行了竣工移交签字仪式。至此,平圩发电公司三期2×1000MW机组工程高标准实现“双投”目标。

  平圩电厂三期工程是国务院批准的《皖江规划》中带动区域整体协调发展的重大项目,拥有多项国际前沿科技,是“皖电东送” 特高压线路配套的唯一百万千瓦级电源项目。平电三期工程又以“百万机组、百万等级变压器、百万特高压线路”被业界称为“三百工程”。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1号、3号标段,主要包括两台机组土建、5号机组安装、全厂公用设施、输煤、烟囱及水塔工程。

  2015年5月29日,该公司承建的5号机组高标准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运行,至9月6日13时58分,5号机组已连续在网运行一百天,实现了业主“高标准启动,长周期运行,努力实现5号机组168不停机连续运行超百天”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