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网西藏电力圆满完成雪顿节供电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5

8月20日,随着2015年中国拉萨雪顿节各项庆典活动的圆满落幕,国网西藏电力顺利完成了雪顿节期间的供电保障工作。

历时7天的2015年中国拉萨雪顿节于8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拉萨雪顿节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国网西藏电力提早对雪顿节期间的供电保障和服务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和部署,组织开展了对重要用户设备及公司系统各发电厂站、机组设备和重要输电线路的安全隐患排查和设备消缺维护工作,制定了相应的事故预案和应急措施,全力保障2015年雪顿节期间的供电服务和保障工作。

节日期间,国网西藏电力广大员工严格按照雪顿节供电保障工作的总体部署,一是严格规范故障抢修管理,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了值班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科学部署电网运行方式,积极落实各项预案,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加强协同,强化服务跟踪督办,增强服务敏感性,加大95598供电服务及应急抢修值班力量,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四是加强对重要用户、重要活动、重要场所的保电工作的现场服务工作。

此次保电任务共涉及线路9条,变电站7座,特重保电用户15个,重要保电用户21个,共出动抢修车辆82车次,调集7辆保电车,投入巡视人员586人次执行现场保电任务,确保了节日期间电力保障工作的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