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完成世界最大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工程配套电网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30

中科院与贵州省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平塘县建设的世界最大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工程开始面板拼装,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望远镜口径为500米、占地约30个足球场。日前,南方电网按期完成了工程的配套电网建设。

为确保该项目如期建设投运,南方电网公司积极做好工程的电网配套建设工作。一是认真规划,投入资金1442万元(含政府投入500万元)开展项目配套电网建设;二是精心建设,优化供电方式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了整个工程18公里35千伏线路(含8.9公里地下电缆),33基杆塔架设;三是加强与政府的沟通联系,组织技术人员紧密跟踪项目建设进度,为工程建设提供相关电力技术指导,确保满足项目前期建设用电和投运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