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有色出资企业在“新三板”成功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9

2015年6月9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企业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大冶有色)控股子公司湖北鑫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鑫鹰科技)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鑫鹰科技,股票代码:832261)。此举标志着大冶有色资本运营和结构调整战略取得重大突破。

鑫鹰科技是全国第一家在“新三板”上市的智能选矿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企业,也是大冶有色引进技术、延伸产业链、技术与资本联合而结出的硕果。自2011年3月成立以来,该公司始终按照大冶有色打造机械制造板块示范基地、打造大冶有色首家国内上市公司的要求,逐步发展成为国内专业从事选矿筛网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重点企业。2015年,鑫鹰科技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大冶有色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麟在挂牌仪式上表示,鑫鹰科技要在新的起点上,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同时,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以登陆“新三板”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运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力争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实现在主板上市的目标。杨泽柱表示,长江证券将继续助力鑫鹰科技抢抓资本市场上难得的发展机遇,力争把鑫鹰科技打造成国际品牌。刘圣华表示,鑫鹰科技在“新三板”实现成功上市,为黄石市其他企业上市提供了成功经验,祝愿鑫鹰科技的明天更加美好。

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胡述斌,湖北省国资委副主任胡铁军,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助理梁博益,黄石市副市长刘圣华,长江证券公司董事长杨泽柱,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公司投资总监陈忠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