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有色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9

2015年6月16日,中国有色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围绕“三严三实”第一个专题“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行学习研讨。在家的中国有色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刘正鸿同志出席会议。

中国有色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克利同志带头,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专题,从“三个如何”切入,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先后作了发言。通过学习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形成了初步共识。大家认为,“严以修身”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搞好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二是要站稳党和人民立场,认真践行党的宗旨,真正沉下心来、扑下身子,虚心向群众学习,用群众路线的立场、观点、方法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高标准践行“三严三实”,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始终绷紧廉政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从严管理身边工作人员和家人,树立良好的家风,将严以修身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和突破。

张克利书记指出,“三严三实”是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 政之道、成事之要,“严以修身” 是基础,是根本。党员领导干部要“正心”、做到慎独慎微,要“立命”、砌好信仰基石,要“定位”、树立宗旨意识。要不断修炼品德,形成人格魅力;要不断修理问题,解决存在不足;要不断修剪欲望,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对下一步工作,张克利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深入学习,扎实开展研讨交流;二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发挥示范作用;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实现两不误、两促进,将专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实现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研讨的成果,转化为企业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工作措施,推动专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