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9

6月17日,中国电建集团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总部举行。双方表示将就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此次签约是中国电建首次与非银行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对促进今后电建集团产融合作的广度、深度具有重要的意义。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保险、银行、投资业务以及国内外基础设施项目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合作,有效地将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紧密结合起来,提高双方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互补优势,共赢发展。

中国电建是全球最大电力建设企业,也是我国唯一提供水利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规划、勘测设计、咨询监理、建设管理、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集团。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融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高效、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