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油东方物探区外市场获近亿元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8

  6月17日,东方物探在国土资源部油气中心公益性地质调查勘探项目招标中,一举中标12个项目,合同额近亿元,标志着东方物探区外市场开发取得历史性突破。

  在物探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新形势下,此次国土资源部油气中心公益性地质调查勘探项目招标,吸引了国内多家物探公司参与竞标。东方物探抓住机遇、周密筹划,针对项目散、小、难,竞标单位多等特点,优化配置,资源共享,力求商务标科学合理,技术标制作高质量,最终取得骄人成绩:地震勘探项目中标7个,中标率达35%;非地震项目中标5个,中标率达26.3%。

  与此同时,东方物探在国际市场捷报频传。继中标印尼pertamina公司2D/3D处理项目后,又成功中标玻利维亚国家石油公司特大2D/3D处理项目。目前,这个公司正紧密跟踪沙特、阿联酋等国市场信息,力争取得国际市场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