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中标65亿港元香港莲塘口岸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8

6月12日,中交集团所属中国路桥中标香港莲塘口岸土地平整及基础建设工程六标项目,中标额约65.18亿港元,工期36个月。

莲塘口岸工程包括土地平整及基础建设工程、口岸建筑及相关设施建造工程两部分,总投资约249.73亿港元,共分为7个标段。中国路桥承建的六标项目主要包括一条双程双线分隔主干路、一座污水处理厂及相关配套工程等。

莲塘口岸是香港与深圳间的第六个陆路口岸,是香港与深圳东部跨境货运和客运交通的重要枢纽。该项目的建设,对加深大珠三角区域合作、强化粤港澳经济贸易联系、促进港深城市发展空间整合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是中国路桥在香港承接的金额最大的工程项目,中国路桥藉此成功跻身于香港大型工程承建商之列。该项目建设有助于中交集团及中国路桥拓展在港业务、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